一网搜 登录| 注册

重大项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


山河代表之家法官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02-29 08:59  来源:山河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做深做实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深化“两官”驻“家站”活动实效,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推进法治建设、助推街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方面的重要作用。2月5日上午,举办了山河代表之家法官工作室揭牌仪式。双阳区人民法院副院长祝仰辉、山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贺平出席启动仪式。

  揭牌仪式上,祝仰辉表示双阳区人民法院将努力把工作室打造成代表深度参与、广纳民意、零距离监督的履职平台,积极探索“代表+法官”矛盾纠纷调解新模式,让人大代表更好开展监督工作,不断增进人大代表对双阳区人民法院的理解认同。
  此次双阳区人民法院驻山河街道人大代表之家法官工作室的揭牌,标志着人大代表对区法院监督联络机制实现“纵深”式发展,山河街道人大工委将积极进家进站,及时了解社情民意,反映选民声音,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人大和法院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