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稳岗就业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稳岗就业


双阳区融媒体中心举办迎接全国健康促进区和省级慢病示范区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15:44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全国健康促进区和省级慢病示范区复审工作。6月18日,区融媒体中心举办迎接全国健康促进区和省级慢病示范区业务培训会,邀请相关工作人员就相关业务进行分析解读。

  培训会邀请区慢病示范区建设办公室技术指导组组长王立辉就创建的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中,王立辉就建设全国健康促进区概念、定位、首批5年创建历程和本次复评要求等进行了解读,围绕如何引导职工、群众养成健康学习、工作、生活方式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培训,使区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对建设健康促进区和巩固健康促进区成果的标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建立科学规范的健康促进工作制度有了更直观全面的了解。大家表示,将把健康促进理念深入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继续为下一步的复审取得优异成绩贡献融媒体中心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