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文化体育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文化体育


“点亮冰雪 喜迎冬奥”双阳区第三届校园冰雪嘉年华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14:14  来源:区教育局
【字体: 打印
 

  为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丰富学生冬季校园体育文化生活,让广大青少年投身到冰雪运动中,12月22日,由双阳区教育局、双阳区文广旅局联合举办的“点亮冰雪 喜迎冬奥”双阳区第三届校园冰雪嘉年华活动启动。

  在太平镇中心小学主会场,学生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在操场上跳起了冰雪健身操。随后,学生们进行了速度滑冰、冰上陀螺、冰车接力赛等冰雪运动以及拔河、踢毽子、跳绳等体育项目的表演与展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加油声不断,学生们在运动项目中充分体验了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也点燃了大家参与冰雪运动的激情。

  此次活动还在全区其他各中小学校分别设立了分会场,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