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文化体育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文化体育


双阳区文体工作总站安装健身器材
发布时间:2021-11-01 14:13  来源:区文广旅局
【字体: 打印
 

  2021年10月19日,双阳区文体工作总站受文广旅局委托,接收市里给配发的19套健身器材,由局领导研究决定,按照比列配发给各个乡镇街的文化小广场。

  10月20日开始,我们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之中,克服了天气渐冷、农民秋收忙雇劳务困难等问题,跟踪到每个广场上所安装的器材,从策划、设计、安装要美观、安装质量要好, 保障人们健身活动时的安全。

  我们安装健身器材时,三五成群的老百姓都聚集在广场上看,他们高兴的说“以后,我们不忙时也可以像城里人一样,锻炼锻炼身体,健健身了,真好!”看见他们开心的笑容,能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锻炼身体,我们很欣慰。

  让老百姓强身健体的同时,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今后,我们文化体育工作者愿意为乡村振兴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