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文化体育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文化体育


长春市双阳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评剧团开展“敬老月”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21-10-29 14:10  来源:区文广旅局
【字体: 打印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按照区老龄委通知要求,在文广旅局的高度重视下,评剧团积极组织策划编排助老系列文艺演出。10月29日,评剧团助老志愿小分队到太平镇社会福利中心慰问演出。演出节目有二人转、综艺、歌曲、评选等,现场气氛浓郁,掌声不断,充满着欢乐祥和。

  评剧团从实际出发开展特色的爱老敬老助老活动,大力营造尊老敬老氛围,让老人安度晚年,享受党的温暖,助力全社会提高尊老敬老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培养教师与学生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道德意识和良好道德风尚。

  太平镇相关领导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