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社会保障与救助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社会保障与救助


双阳区残联开展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
发布时间:2021-10-29 13:29  来源:区残联
【字体: 打印
 

  为做好2021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与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残疾人基础数据。组联部本周主要对持证残疾人进行状况调查,开展残疾人信息动态更新录入工作。截止到10月15日,圆满完成4个乡镇、4个街道、134个村、15个社区,18185名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信息采集工作,入户率96.25%,APP采集率100%,按要求完成2021年全区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信息采集工作任务。此次调查对全区年度持证残疾人的基本情况、住房、教育、就业、社会保障、基本医疗与康复、无障碍、文化体育等指标的服务需求进行了全面详实调查登记。为促进服务精准化、便利化提供了数据支持,从而更好地为残疾人开展各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