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减税降费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减税降费


全心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心全意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8-23 14:30  来源:双阳经济开发区
【字体: 打印
 

  双阳经济开发区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实心干事、抢抓工作,把作风建设成效转化为助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发展质效持续提高的强大动力。

  眼下,位于双阳经济开发区的海悦药业总部基地一期项目主体建设已经全部完成,进入装修阶段,预计年底即可投入使用。该项目2022年6月落位,开工较晚,双阳经济开发区各职能部门不定时到现场关注项目进展,及时了解企业需求,提供全方位服务,助力企业尽快建成达产。对于项目门前大刘公路年久失修的问题,开发区在收到企业反馈后,第二天就带去钩机和沙石铺平道路。

  双阳经济开发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作核心,将转作风、促发展的着力点放在深入一线、深入企业中。完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制定《2023年营商环境工作考评细则》,统筹开展“助企服务月”活动,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2023年,双阳经济开发区计划开工项目40个,其中新建项目17个,续建23个;10亿元以上项目6个、亿元以上项目32个;全年计划完成投资43.5亿元。截至目前,已开工项目29个,开工率达72.5%,续建项目全部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