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住房保障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资源 > 住房保障


云山街道圆满完成2019年城镇廉租住房入住资格抽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5 14:10  来源:云山街道
【字体: 打印
 

  9月17日至9月18日,在区纪委监委、区住建局、区公安局、区卫生健康局、区教育局、区行政执法局、黎明公证处等相关单位的监督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云山街道圆满完成了2019年城镇廉租住房入住资格抽签工作,425户群众抽取了城镇廉租住房入住资格。

  云山街道办事处分别在区教育体育馆和清江社区设立两处抽签会场。现场抽签以社区为单位,共分为10个场次。为圆满完成此次现场抽签工作,街道党工委召开了党工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此项工作,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班子成员落实包保责任,机关和社区抽调骨干人员,明确分工,确保工作有序开展。此次抽签工作严格依据《云山街道城镇廉租住房分配方案》执行,在经过申请、审查、公示等一系列程序后,对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通过现场抽签的形式抽取入住资格。

  抽签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程阳光操作,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