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督查审计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


区委二级巡视员韩玉明来鹿乡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0 10:07  来源:鹿乡镇
【字体: 打印
 

  7月26日下午,区委二级巡视员韩玉明来鹿乡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鹿乡镇领导班子全体在家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鹿乡镇镇长任永欢汇报了我镇目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展情况。他表示昨日鹿乡镇召开全镇层面安全会议,传达了省市区专题会议精神,将每行业、每领域、每村的安全工作落实到具体责任人,要求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深入到所包村域内各个领域进行安全排查,要求各村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韩玉明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紧心态,严格从实做起,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一是要做好百姓的思想工作,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让百姓深刻领会理解消防安全的重大意义,确保安全生产不出现问题;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详细、地毯式、全方位、不留盲点的把问题排查出来,做到心中有数;三是要研究制定科学的整改措施,拉出问题清单后,针对问题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整改办法和计划;四是要明确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意识,提高此项工作的重视程度,坚持督导监督到位;五是要形成合力,新班子成员要当排头、做先锋,把各项全局重点工作抓实做好、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