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督查审计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


唐铁生书记到太平镇调研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5-07 14:10  来源:太平镇
【字体: 打印
 

  为更好了解太平镇乡村振兴、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4月28日上午,区委书记唐铁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公室主任董双营,区委办公室副主任刘立伍等领导到太平镇进行调研。太平镇党委书记赵鹏雨全程陪同。

  调研组首先来到太平镇盛世图腾马文化产业园,在热带雨林园中,与多种类鹦鹉近距离接触互动,并参观了锦鲤池。马文化产业园公司董事长李赞向唐书记详细介绍了产业园的建设和未来发展情况。唐书记表示,可以结合全区合理规划的旅游线路,在保证健康安全、合规合法的基础上,资源统筹谋划,将产业园对外开放,并打造为适合假期亲子活动的研学基地,做好游玩、食宿、接待等一体化服务。

  随后,一行人到小石村调研了万龙湖景区乡村民宿建设情况,并查看了道路两侧美国红枫、裂叶榆等行道树的栽种情况。赵鹏雨书记介绍了小石村乡村振兴及民宿产业项目推进情况。太平镇人大主席张子敬陪同。

  唐书记表示,发展夜市经济,要定下规矩,建立机制,通过大力改造,与自然环境相适应的同时,更要让老百姓参与进来。

  最后,调研组人员及太平镇全体党委班子成员一同参加了工作汇报会,赵鹏雨书记重点汇报了太平镇2020年亮点工作完成情况:一是疫情防控成效明显;二是项目建设实现多点突破;三是镇域环境发生根本变化;四是群众幸福指数有效提升;五是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太平镇工作的指导思想为“一镇布局”、“两核引领”、“双轮驱动”、“三区打造”、“四型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