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府购买公共服务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 政府购买公共服务


双阳区打造精简高效的政务环境
发布时间:2019-04-12 13:29  来源:
【字体: 打印
 

  (一)优化流程。结合机构改革工作,对全区政务服务流程进行科学改造,符合条件的一律进驻政务服务大厅,开展“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真正做到“只跑一次”。

  (二)压缩时限。落实“时间就是生命、时间就是效益”原则,按照省市对工业投资项目审批时限要求,组织全区各职能部门把服务做在前面,提前介入,在项目未正式进入审批流程前,指导企业编制各种前置要件,使之与土地招拍挂、企业摘牌等程序同步进行,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办结各类审批手续。

  (三)前移关口。认真学习长春新区经验,深入落实“标准地+承诺制”,提前把建设规划、能耗、环境、投资强度、亩产税收等一系列标准纳入“标准地”,企业拿到“标准地”经发改“一窗受理”后,就可以直接开工建设,不再经过各类审批。项目建成投产后,相关部门按照既定标准与法定条件验收,也就是“先建后验”,从而实现项目审批的提速增效,促进项目的快速落位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