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调查征集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洪灾无情 人间有爱--期待大家奉献爱心 共渡难关!
发布时间:2019-08-21 15:07  来源:区慈善会
【字体: 打印
 

   

    受台风”利奇马”和“罗莎”先后影响,8月13日夜间开始至16日,双阳区持续遭受暴雨和大暴雨袭击,4天累计最大降雨量为282毫米,超出1959年有气象记录以来的历史极值,为历史第一位。强降雨导致双阳区多处河段出现险情,城区内涝严重,多条道路河水倒灌,双阳遭受重大损失。初步统计,截止8月20日,全区受灾农田面积12994.4余公顷,水浸房屋2558户7132间,转移安置9700余人,涉及77个行政村。

 

  

  捐出一份仁爱之心,共建一个美好家园。社会各界对双阳水灾非常关心,先后有爱心不断汇聚双阳,为便于大家依法有序进行捐赠,双阳区慈善总会特此发出倡议:洪灾无情人间有爱,让我们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抗洪救灾精神,伸出双手,奉献爱心,共同加入爱心捐赠行动中来,为灾后重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