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活动

首页 > 党政信息 > 政务活动


双阳区首届元宵节焰火晚会盛大上演
发布时间:2023-02-06 13:15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又是一年元宵节,又是一春万象新。2月5日晚,由区政府主办,区文广旅局、吉林省习相远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双阳区首届元宵节焰火晚会在石溪河雕塑公园段盛大上演,把第26届长春冰雪节双阳冰雪季系列活动推向高潮。区委书记曲春雨等领导出席焰火晚会。

  华灯似海人如潮,喜庆祥和闹元宵。夜幕降临后的石溪河雕塑公园段彩灯璀璨,游人如织,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

  焰火晚会在儿童舞蹈《福气要来到》和曳步舞拉开序幕。

  区长张明在焰火晚会上致辞中说:刚刚过去的2022年,非比寻常、极不平凡!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合力攻坚,奋力拼搏,取得了殊为不易的发展成果。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展示双阳城市形象,区委区政府举办了石溪河冰雪季系列活动,今天的焰火晚会,将为2023年旅游节庆活动拉开新的序幕。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紧紧围绕“做优全域旅游”战略目标,在旅游项目开发、乡村旅游发展、旅游服务提升等方面持续发力,着力打造春尝草莓、夏游神鹿、秋赏红叶、冬玩冰雪的四季节庆活动,推动全域旅游大发展、快发展,充分彰显“乡村微度假、都市新文旅”的崭新形象。我们坚信,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33万双阳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打造活力新城、建设魅力之区、铸就实力双阳”的奋斗目标一定能如期实现,双阳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人民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幸福。

  晚上七点,曲春雨宣布焰火晚会开幕。

  霎时间,声声长啸划破夜空,伴随着欢快喜庆的音乐,璀璨的礼花在空中绽放,有如鲜花怒放,又似流星闪现,铺展成漫天的流光溢彩,绚丽的烟花照亮双阳的夜空。此时,这里已然成为喜庆欢乐的海洋,数万名市民群众举起手机捕捉一幕幕变幻莫测的画面,迫不及待与家人、朋友分享此刻的喜悦与兴奋,这欢聚的人潮再次见证了双阳的厚重与时尚、传统与现代、开放与包容。整场焰火晚会持续45分钟,共分为庆元宵、度佳节、歌盛世、展宏图四个篇章。

  焰火晚会由副区长邵向阳主持,在家的副区级领导也出席了焰火晚会。

  焰火晚会以漫天璀璨的焰火欢庆元宵佳节,用文化盛宴致敬每一位奋斗者和追梦人,展现双阳的独特魅力,满怀豪情表达对未来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