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长春市双阳区总工会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2 10:17  来源:双阳融媒
【字体: 打印
 

  3月21日,区总工会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董双营作区总工会二届二次全委会工作报告。

  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工会按照区委和上级工会部署要求,团结带领广大职工聚力发展、笃行实干,思想政治引领全面加强,服务中心大局担当有为,基层阵地建设取得实效,维权服务工作深入人心,工会自身建设实现突破,全区工会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2024年,全区工会工作要以构建全过程、全周期、全时空、全方位的服务职工群众工作体系为重点,以推进长春工会服务圈建设为引领,大力实施凝心铸魂、建功立业、强基赋能、关爱服务、创先争优“五大工程”,进一步提升工会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全区职工为推动“三力双阳”建设贡献工会力量。

  要始终与党委同向,在实施凝心铸魂工程中彰显更大担当。坚持党的领导,加强理论武装,厚植职工文化。要始终与发展同行,在实施建功立业工程中实现更大突破。深入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不断提升职工能力素质,积极开展创新创业活动。要始终与基层同频,在实施强基赋能工程中收获更大成效。以更高的标准加强阵地建设,以更大的力度促进建会入会,以更实的举措拓展活动载体。要始终与职工同心,在实施关爱服务工程中展现更大作为。做好帮扶救助工作,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做好维权服务工作。要始终与时代同进,在实施创先争优工程中取得更大进展。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智慧工会建设,强化工会改革创新,强化工会党的建设。

  会议补选了区总工会二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和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