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长春市双阳区︰长春科技学院聘任十一名干警为法治副校长法治辅导员
发布时间:2023-12-12 09:52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长春市公安局双阳分局紧紧围绕“警地融合”“警民融合”“警校融合”工作部署,扎实开展法治辅导员聘任工作。近日,长春市公安局双阳区分局与长春科技学院联合召开公安民警兼任法治副校长、法治辅导员进校园工作会议,双阳分局十一名干警被长春科技学院聘为法治副校长法治辅导员。

  双阳副区长、分局局长刘岱峰在讲话中指出:双阳分局和长春科技学院进行交流并举行法治副校长法治辅导员聘任仪式,是贯彻省市两级党建引领“警地融合”“警校融合”系列部署的重要举措,并从“当好学校管理的智囊团、当好风险治理的助推器、当好警校关系的连心桥”等3个方面对受聘担任法治副校长和法治辅导员的公安民警提出了要求。

  长春科技学院要求学校各机关部门和各学院要抓住机遇、主动对接、全力配合,积极为法治副校长和法治辅导员入校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提供支持,并期望校警双方能携手并肩、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在维护好学校安全发展的同时,共同为创建平安幸福双阳做出贡献。

  与会人员参观长春科技学院行政楼一楼沙盘、校史馆。

  双阳分局表示:将持续开展校园法治教育活动,发挥法治副校长和法治辅导员职能优势,依托“警地融合”“警民融合”工作模式,进一步强化“警校联动”,不断提高学生的风险防范意识和法治意识,共同担负起保护未成年人的神圣职责,为创建平安校园提供强而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