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区奢岭街道: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13:49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5月23日,双阳区奢岭街道召开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各分管领导要亲自带头对分管领域进行排查。要做到排查到位,对发现的隐患进行跟踪处理、及时整改。相关部门,特别是供电等部门要加大排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各单位、各部门要积极沟通,发现重大问题并难以解决的要及时上报。要利用现有的宣传条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

  推进会后,奢岭街道消防、应急、社区等单位、部门对奢岭街道老街两侧门市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同时发放宣传单和致群众一封信,向广大群众宣传居家安全用电等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安全意识。

  在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中,奢岭街道按照全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总体方案要求以及双阳经济开发区安委会工作部署,成立了由街道党政一把手担任总指挥的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指挥部,下设4个专项组、12个专班,工作人员合计90人。目前在长清公路沿线、下辖行政村及社区醒目位置悬挂条幅63个,部署流动宣传车26辆,发放宣传单2600余张,张贴宣传海报60余幅,现已完成对域内企业、商铺、养老机构等86家相关单位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