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双阳经济开发区: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忙 力争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2-09 12:53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双阳经济开发区按照区六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围绕打造北部康养新城的总体定位,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作核心,确保区委各项战略部署落到实处。2023年春节刚过,驻开发区企业加快复工复产,力争实现全年开门红。

  在吉林省锦江印刷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处处是一派火热的生产情景。工人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熟练操作、有序生产。近年来,公司以优质的产品质量、精细化的服务理念在吉林地区取得了60%以上市场占有率的好成绩。春节过后,订单增多,企业抓紧复工。由于公司订单较多,这台具有国际领先技术的海德堡8+1印刷机派上了用场,较以往的老式印刷机,这台海德堡印刷机的操作更简单和稳定,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附加值。这里只是双阳经济开发区春节过后企业复工复产景象的一个缩影。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长春热电分公司中控室被形象地喻为发电系统的“大脑”,从春节到现在,职工采取24小时“3班倒”工作制,实时监控着火力发电系统“大脑”的数据,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到目前为止,双阳经济开发区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率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