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双营乡:双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5 20:18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社区一家亲”和谐氛围,2月3日,双阳区双营乡双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我们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在活动现场,一串串红灯笼营造出浓厚欢乐的节日氛围,现场还设置了一系列民俗游戏,趣味的游戏环节让居民们个个争先恐后,积极踊跃加入其中,大家喜笑颜开,为元宵佳节增添了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

  社区丰书记向居民介绍了元宵节的一些传统习俗,还为居民们准备了热气腾腾的汤圆和可乐,大家其乐融融一同品尝着这份独属于元宵佳节的甜蜜又温暖的美食。居民宋女士表示:“今天来参加这个元宵佳节的活动,觉得特别好,是一种文化的传承。”纪先生表示:“今年在社区和大家一起过元宵节很高兴,有社区的记挂,我们的心里都很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还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让居民提前渡过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元宵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