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双阳区文广旅局和区评剧团联合举办2023年迎新春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3-01-13 09:34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2日,双阳区文广旅局和区评剧团联合举办了2023年迎新春文艺演出。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女声独唱《美丽中国》拉开了整台演出的序幕,评剧、二人转、对口快板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表演唱《伟大征程再扬帆》表达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全国人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舟驶帆扬、万众一心谱写未来辉煌篇章。小评剧《白毛女》唤醒人们对白毛女尘封的记忆,体现了区评剧团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对传统文化的坚守和弘扬。对口快板《识骗防骗安享晚年》,提醒老年人不要上当受骗,只有捂紧了钱袋子,才能避免不必要的损失,才能笑对夕阳、安享晚年。新派评剧艺术独具魅力,在民间经久流传,新派《花为媒》选段,给观众带来了艺术的享受和心灵的熏陶。

  此次演出充分地展现了区评剧团演员们的表演功底,精湛的表演技艺、韵味十足的唱段,给观众带来悦耳动听的艺术享受,在欢乐愉悦的氛围中迎接新春的到来。

  区领导韩玉明、滕广涛、满星宇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