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区委组织部:慰问554名疫情防控下沉社区机关干部
发布时间:2023-01-13 09:33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为认真做好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的关心关怀工作,1月11日,区委组织部对554名疫情防控期间下沉社区的机关干部开展集中慰问活动,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区教师进修学校,区委组织部领导看望慰问了教育系统下沉社区的所有教职员工们。区委组织部领导说,疫情防控期间,各条战线工作者付出了辛苦的努力,特别是教育系统的教师们,既要保证线上授课又要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区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慰问中,区委组织部领导为下沉社区教职员工们送上了慰问金。大家也表示,将把组织的关怀、关心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继续在教育战线上发光发热。

  区委组织部领导还先后对交通、政数、住建、税务、区社、自然资源、机关党工委、工青妇、农业农村、老干部、水利等单位部门的下沉社区干部进行了看望慰问。看望慰问中,区委组织部领导对过去一年来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为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慎终如始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全力推进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时期,为了实现全区疫情防住、经济稳住 、发展安全的目标,全区抽调各行各业的干部深入到社区一线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下沉社区期间,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辞辛苦,克服了工作、生活等诸多不便因素,在关键时期完成了预期的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这期间,还有部分同志作为下沉干部队伍的代表受到上级的嘉奖,这既是对这支队伍工作成效的肯定,更是这支队伍整体的光荣。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体现出的担当负责、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新的一年,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贡献。

  2022年,区委组织部共抽调554名干部下沉社区,协助商圈、市场、门店等公共场所落实常态化防疫措施监督检查工作,切实减小疫情风险,同时协助社区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双阳,展示双阳党员干部的硬核力量,为全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