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双阳公安分局:开展元旦期间治安巡逻集中清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3-01-06 09:35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元旦小长假期间社会面整体治安防控工作,确保双阳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双阳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治安巡逻集中清查行动。

  本次治安巡逻集中清查行动,采取全面清查与重点突破的方式,加大对汽车站、医院及人员密集场所和繁华商业街等易发案区域的巡逻防控力度,确保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到达、第一时间处置。清查中,民辅警按照职责分工要求,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全面提升重点部位、要害部位的巡查力度,深入辖区重点场所排查不安定因素。下一步,双阳公安分局将持续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职责,加强巡逻防控工作,进一步挤压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全面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