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奢岭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代表履职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05 08:38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提升代表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8月31日,双阳区奢岭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代表履职学习培训会。

  培训的主要内容为:一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不断加强素质提升。在人大基本常识、议案建议撰写、与选民沟通交流等方面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三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利用好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联络站积极开展好、参加好各项活动。四要真正做到严于律己。管理好自己、约束好自我,树立一个阳光、正直、向上的形象,为人大增光添彩。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区六党代会精神和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讲话精神、代表履职相关规定和学习培训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