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云山街道:开展“大清扫大提升 共筑文明家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2 09:18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长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结合“幸福小区”创建要求,近日,双阳区云山街道深入开展“大清扫、大提升、共筑文明家园”活动,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切实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为广大居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舒适、有序、和谐的生活环境。

  云山街道在对各社区小区情况进行全面摸排和广泛宣传的基础上,各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对各小区内卫生死角、各类小广告、绿化带杂草垃圾及乱堆乱放等进行了清理。各单位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有效提升了各小区的整体卫生面貌,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为居民普及卫生清理知识,提高居民环保意识,对垃圾未及时清理、杂物乱堆乱放、楼道消防通道堵塞等行为进行劝诫,号召居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也让广大居民了解创城、支持创城,从自身做起,参与创城,形成“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为长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