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副区长刘锐带队赴杭州考察
发布时间:2022-07-18 07:49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7月13日—14日,副区长刘锐带领区招商委办主任付磊、副主任姜海祥到杭州玖一再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杭州玖一再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何玲经理向考察团介绍了公司运营模式、再生资源线上线下服务咨询平台建设情况。刘锐区长详细介绍了双阳区基本情况、投资环境和发展规划,双方就项目平台建设、运营模式、产业发展、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再生资源回收财税综合解决方案达成一致意见,初步同意合作建设双阳区再生资源回收线上线下服务平台项目。刘锐区长代表双阳区人民政府与杭州玖一再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

  玖一再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的再生资源综合服务平台,创立了“网+会+刊”的服务矩阵,并搭建多个垂直细分网站,全面覆盖废塑料、废金属、废橡胶、废纸、废电子电器、废纺织等九大再生资源产业,目前有200多万再生企业资源。旗下玖一再生资源行业信息撮合平台、玖一再生交易中心、玖一垃圾分类与再生资源回收一站式信息解决方案等三大行业领先服务内容,打造线上线下服务相结合的全方位、立体型服务新模式,促进再生资源行业产业信息化升级,积极推动我国循环经济和低碳经济的发展,助力我国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和经济结构的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