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张志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分秒必争决战决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
发布时间:2022-03-24 12:15  来源:长春市政府网站
【字体: 打印
 

  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志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分秒必争、决战决胜,推动长春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强调要担当作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抓好贯彻落实。在管控力度、防治力度上再用力、再加强、再提升,树立科学精神,精准施策,不折不扣地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

  会议强调,要尽锐出战,确保如期实现社会面清零。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咬定清零时限要求,坚决实施“清仓”行动,分秒必争、围追堵截,逐个节点攻坚,坚决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打通堵点,认真落实落细各项防疫举措。进一步做好人员流动管控、小区封控、网格化管理、全员核酸检测、民生保障等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一项一项查找差距和不足,尽快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全面提升疫情防控的质量和水平。要真抓实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组织领导。全市各级干部要冲锋在前,勇于担当,拿出一盯到底的钻劲、决战决胜的狠劲、一以贯之的韧劲、一往无前的闯劲,全力攻克堡垒,破解难题。要把群众组织好、发动好,积极主动支持全市抗疫工作,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合力打好这场人民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