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区农业农村局:开展保春耕农资打假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2-18 08:42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生产时期,为确保双阳区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切实保护农民的合法权益,维护市场的正常秩序,双阳区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开展了为期四个月的保春耕农资打假专项行动。近日,双阳区区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深入到部分种子生产企业和农资经营商店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详细询问了农资储备、销售等情况。并对农资生产经营企业的经营资质、产品质量、商标、包装标识、疫情防控、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严防假冒伪劣等不合格农资流入市场。

  在此次专项行动期间,区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结合农资生产、销售、使用不同时段和淡旺时节,适时开展专项治理,紧盯重点农资产品,严查制售假劣、侵权假冒、非法添加、含量不符、成分不足、虚假宣传、价格欺诈等行为,重点开展种子、农药、肥料农资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农资生产经营违法行为。

  此次专项行动的开展,进一步规范了农资生产经营秩序,确保农民用上放心合格的农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