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工作动态

首页 > 党政信息 > 工作动态


“助力冬奥 乐享太平”双阳区太平镇全民上冰雪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12-20 08:11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伟大号召,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近日,由双阳区文广旅局和太平镇联合开展的“助力冬奥 乐享太平”太平镇全民上冰雪系列活动启动。

  在太平镇土门村一社的景阳滑雪乐园,有的游客坐着雪圈,顺着坡形滑道畅游在冰雪世界里,感受着冰雪项目带来的生活乐趣。

  景阳滑雪乐园冰雪旅游项目于去年启动,建造的冰雪滑道延着山体坡度顺势而下,惊险刺激。雪地灯光网红桥,全覆盖冰雪灯光,不仅为园区增添了亮丽的风景线,更有利于游客夜间游玩。

  据了解,下一步太平镇将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充分利用各村文化广场、水库、学校操场,陆续开展雪地轮胎、旱地冰球、冰上陀螺、雪地跳绳、雪上踢毽子、雪地拔河、秧歌舞展示等冰雪项目,在全镇形成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